第十八届南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圆满落幕

2021-04-27 10: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4月24日,由南平市科协、教育局主办的第十八届南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建阳一中多功能馆圆满落幕!

竞赛分为机器人综合技能、FLL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和RIC机器人创新挑战4个项目,每个项目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的4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选拔出了我市参加福建省第十八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选手。

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开动脑筋,在实践中启智;不仅培养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也使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心理抗压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赛前,主办方专门组织了科技辅导员培训。

赛后,市科协副主席陈瑜、竞赛总裁判南师附小蔡晓程老师、建阳一中高中选手李宇怀、邵武四中初中选手吴铭越分别接受了南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