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科协: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6 16:14:59 来源: 建瓯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5月24日,建瓯市科协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建瓯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新时代宣讲师代表付东震老师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授课。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科协、科普中国e站、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宣传员共60多人参加。

image.png

付东震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社会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战胜强大敌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伟业。

image.png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生动课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