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东平:喜迎二十大,寻习近平同志政和足迹

2022-09-07 21:52:00 来源: 醉美东平 作者:

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铸造爱国之魂。9月7日上午,东平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寻习近平同志政和足迹”研学宣讲活动,重温当年习近平同志赴政和调研时的情景,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凤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连青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到凤头调研时的殷切嘱托和凤头村牢记习近平同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镇团委书记颜贵敏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宣讲,重点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实践探索,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

凤头村退休老党员曹茂昌现场分享红军五十八团在东平镇战斗时留下的英雄感人事迹。强调讲好东平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性。

全国劳动模范张步瑞向大家生动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东平调研时的故事,以及多年来自己和企业始终牢记“用一片叶子带富一方农户”的殷切嘱托,践行“三茶”理念,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心。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东平镇“茶乡酒镇红土地”特色优势,旨在通过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实,激励激发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为东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