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东平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20:41:00 来源: 醉美东平 作者:陈佳琪

10月25日上午,政和县委副书记刘铠维到东平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刘铠维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系统地学,集中精力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中去。

东平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晚,东平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东平镇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镇党委书记叶衍森主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镇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衍森指出——

要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上作好示范,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显著的成效进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要广泛发动、走实走深,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要突出时效,“上下”同步“带头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上率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突出创新,“点面”结合“灵活学”。要深化“板凳微宣讲”机制,全面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反映东平镇学习贯彻的举措成效,确保学习全覆盖。三要突出中心,“内外”兼修“系统学”。找准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和实效。

要以知促行、见行见效,凝心聚力办好东平事。

一要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快速开展精准排查管控,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校园防控,强化宣传引导,督促重点行业、重点人员落实“五个一”要求。二要将安全生产扛在肩上。要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加强森林防火、道路安全、建筑施工、自建房隐患排查。三要将发展要务抓在手上。持续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抓好三大攻坚行动,高效服务项目工作,密切跟踪招商企业,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陈佳琪)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