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跃新程!政和县东平镇党委、政府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2023-01-22 00:00:00 来源: 醉美东平 作者:陈佳琪

茶乡酒镇敢想敢为闯新路

醉美东平真抓实干展宏图

新春贺词

金虎欢腾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和县东平镇党委、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东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是东平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平镇党委、政府与全镇人民一道展智施能,攻坚克难。茶、竹、旅、酿造等特色产业加快聚集,茶是康、盛庭农场等招引项目进展迅速。粮食喜获丰收,茶业产值再创新高,精心做美省级特色商务镇,绿色发展实现新突破,凤头楠木林被评为全省首批最美古树群。补齐短板、增进福祉。建成长者食堂,实施景区大道改建、立面改造、绿化亮化等环境品质提升等民生工程,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画卷逐步展开。勠力同心、共建共享。纵深推进“一村一警”、“平安家园”,以“一盘棋”布局推动“警格+网格”高度融合治理模式,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东平派出所获评省级“枫桥式派出所”。战疫防汛、守望相助。高效开展“6.18”特大洪涝灾害抢险救灾,科学推动疫情防控,有力应对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一幕幕守望相助的场景感人至深,让我们倍增前行信心。

这一年,我们有太多喜悦与振奋溢满胸怀,有太多欣慰与感慨铭刻于心。我们深深体会到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市、县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深挖全域旅游潜力,聚力打造“好风景”。做优红色小镇、做精茶旅小镇、做特酿造小镇。创新产业发展动力,聚力培育“好经济”。深化项目服务和招商引资对接,探索闽浙边现代农业和文旅产业协同发展的良性互动,打造闽浙边近邻经济合作发展先行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力创造“好生活”。抓实党建引领、绿色产业、基层治理。同全镇人民一道,团结奋进再出发,奋力谱写闽浙边现代化生态新城东平篇章!

恭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中共政和县东平镇委员会

政和县东平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