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建瓯市科协在行动

2022-03-25 10:15:46 来源: 建瓯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近日,建瓯市科协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科协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发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下沉到基层一线,按照“快、准、严、实、细”的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image.png

一是做好防控宣传。动员全市科协系统干部、基层“三长”、科普信息员、科普志愿者等投身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等方式,营造全民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二是当好先锋队员。落实“双报到”制度,组织发动机关党员干部亮旗帜、亮身份,作为网格员主动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预登记、科普服务等工作,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三是用好科普阵地。利用科普教育基地、科普e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平台,转发科普中国、福建省科协等权威媒体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做好科学解读和舆论引导,确保“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