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科协为“南平市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2-06-23 11:22:18 来源: 南平市延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6月20下午,延平区科协在延平区中小学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南平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延平区科协主席、四级调研员陈玉华,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叶三俤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科普教育基地位于延平区炉下镇龙村村水尾93号,已初步建成一个集农、林、牧、渔为一体的生物大观园,并配建有娱乐设施、运动场所、多媒体演播厅等。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基地规范性建设,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综合教育实践基地的社会科普教育资源,更好地向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进行有效的科普教育。


延平区科协主席陈玉华要求,科普教育基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着重提升教师、青少年科学素质,并策划出能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想象力、增强科学兴趣、提升创新能力的活动,为培育延平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助力建设科技强国夯实人才基础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