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会同武夷山市科协开展省级学会服务站调研活动

2022-06-23 11:24:49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2022年6月20日至21日,南平市科协会同武夷山市科协,邀请省政协社法委原副主任、省学会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柯少愚,省农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夏,省学会研究会副秘书长高文仲到武夷山市调研省级学会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南平市科协主席陈钟珏、副主席汪宏、夷山市科协主席张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武夷山市立医院、永生茶业有限公司、华南星茶业有限公司、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省级学会服务站建站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等方式,调研组了解了四家学会服务站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意见建议,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


通过调研组的指导,四家建站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会服务站的认识,对下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有了更好更详细的思路,为进一步发挥好学会服务站创新驱动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