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开展未成年人科学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2-08-19 17:25:3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8月17日上午,南平市科协与延平区梅山街道自强社区联合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编程科技进社区”以及“垃圾分类绿色行 我是科普小达人”系列未成年人科学教育活动。南平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陈瑜、延平区科协主席陈玉华参加活动。

科技辅导员为孩子们科普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的种类以及解决的方法,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了解。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孩子们学习scratch趣味编程和EV3机器人编程编辑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孩子们在学习机器人的组成和基本编程的同时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举办方为参加学习的孩子们发放学习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垃圾科学分类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感受到美丽家园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坚持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