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南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第38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补充通知

2022-11-17 16:08:26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市直属中小学、中等职业(含技工)学校:

现将组织参加第38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补充通知如下:

1.竞赛项目除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外,增加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

2.参照全国的竞赛要求,本年度创新大赛的查重比例由25%的更改为20%。市级组织单位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并使用查重数据库进行核查,原则上应对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进行知网查重。审查过程中发现研究报告重复率超过20%的,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项目申报表格均已更新,请登录:http://www.greatwuyi.com/guangg/npkx/npskx_index.htm(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或http://www.fj5461.org.cn(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网)下载。

4.申报截止时间推迟至2022年11月30日(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南平市科协 叶盈杉,电话:13950651187,

南平市教育局 周楚竾,电话:18159905351

邮箱:npskjzx@163.com

附件:

1.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doc

2.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doc

3.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申报书.doc

4.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查新报告模板.doc

5.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诚信自查书.doc

6.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doc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南平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