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21名联防联控小组队员出征四川成都 袁毅刘洪建为大家送行

2020-03-24 07:49:4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建琼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关口前移,严把境外管控、口岸检疫、境内防控“三道防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23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紧急抽调组建联防联控小组出征四川成都开展工作。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为队员们送行。

袁毅说,“当前防止境外输入形势严峻,此次出征使命特殊、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发扬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科学精准防控,积极有效应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市委市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据悉,此次出征四川成都联防联控小组由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带队,21名队员中有14名党员,包括医护、公安等专业技术人员和外事、商务、应急等部门工作人员,他们抵达四川成都后,将配合当地做好经成都口岸入境涉闽人员的健康管理和“点对点”转送等工作。(本网记者 吴建琼)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