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健康快乐同行,做最美新女性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关爱主题活动

2018-03-16 17:3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家园文化建设,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于“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 “三八”节日庆祝和关爱女性员工系列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充实愉快的节日,展现新时代银行业女性的巾帼风采和青春向上的兴业风貌。

    让鲜花点亮美好生活

    该行为女员工们组织花艺沙龙,举办女神节专场沙龙,并邀请女性贵宾客户前来参与,通过现场花艺讲座以及与客户互动交流,一同感受插花的魅力,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体验。邀请资深专业的花艺老师通过现场制作演示,为大家讲解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让女同胞们对于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花的语言有了更加生动的了解和认知,也有了更为浓厚的兴趣…… 一枝花、一棵草,用智慧和执着装点成美丽的花艺作品,传递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有益身心健康。

    亲子活动中体验乐趣

    该行工会还为员工和家属组织“快乐烘焙”活动,让员工们带上孩子一起参与感受动手的乐趣。在面点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协作配合,互帮互动,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技艺的同时,也体会DIY制作美食的快乐。特别是孩子们尽情享受劳动的快乐,期待劳动“成果”亮相的那份喜悦,让员工们在忙碌工作之余倍感亲子活动的乐趣,同时也传递该行对女职工和兴业家属的感谢之情。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各工会小组还举办“美丽兴动”彩妆体验、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大家开展户外赏花踏青、倡导健康快乐生活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愉悦身心, 感受兴业家园文化的温馨和谐和人文情怀,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