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深入顺昌县岚下乡检查指导妇联“六有”建设情况

2018-05-02 15:2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春辉 卢惠云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妇联组织“六有”建设,4月28日,南平市妇联副主席王瑛、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熊文颖深入岚下乡检查指导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县妇联副主席邱淑娥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钱墩村、夏墩村和岚下村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钱墩村儿童之家、夏墩村巾帼创业基地、夏墩农村淘宝店,深入了解基层妇联妇女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岚下乡妇联“六有”建设情况汇报。

    岚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号召各村扎实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以妇联工作“强基固本”工程为主线,有组织、有阵地、有队伍、有制度、有活动、有成效的开展妇联工作,着力提升村妇联建设水平和服务实效,引导基层妇联在万人保洁、平安家庭、志愿者服务、移风易俗等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真正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使村妇联成为妇女群众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检查组充分肯定岚下乡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岚下乡妇联还要进一步完善内业资料、创新活动方式,突出自身特色。要提高妇女姐妹参政议政意识,推荐引导农村优秀女性积极参与今年村级组织换届,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要把妇联活动的影响力扩大,让辐射力更广,凝聚力更大,战斗力更强。(通讯员 王春辉 卢惠云)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