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杨真隧道中导洞顺利贯通 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2018-03-26 08:2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谢志源 詹国兵

    大武夷新闻网讯 23日,记者从中建一局了解到,全长200米的延平区杨真隧道中导洞已于日前贯通。整体工程计划将于8月完工,12月进行验收使用。

    在杨真隧道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声音轰鸣,各类机械不停穿梭作业,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隧道隔离墙的施工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据悉,为保证所有工程项目能如期完工,春节期间,工地实行24小时轮班制,真正做到“机器不停、工程进度不停”。

    延平区杨真隧道工程是南平中心城市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也是决战项目突破年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3亿元,由中建一局作为项目建设单位。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连接马坑路与环城路,全长200米,标准路幅宽度50米,双向四车道,隧道两端为灯控平交口。隧道投用后,可极大改善南平城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 (谢志源 詹国兵)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