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揭牌仪式 暨高峰论坛在武夷学院举行

2018-05-02 11:5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代天喜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揭牌仪式暨高峰论坛在武夷学院举行。武夷学院、南平市相关部门领导,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的专家学者、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共建合作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李绍滋教授、福州大学郭文忠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陈秋华教授、浪潮集团智慧旅游经理高枫和海康威视旅游行业总监倪铁军等5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据悉,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是2017年福建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首批启动的数字福建大数据研究所,由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旅游学院和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三个部门共同建设,以武夷山旅游圈为背景建设旅游大数据示范区,运用有效的信息技术手段和计算方法,获取、处理和分析旅游行业的大数据,挖掘旅游产业链经济运行的隐藏价值,服务旅游和数字信息产业发展。(代天喜)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