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加强沟通对接 推动十里莲塘建设

2018-05-10 11:3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叶静文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浦城县莲塘镇“十里莲塘”项目工作组成员及相关村主干到县水美城市建设综合治理PPP项目EPC项目部进行“十里莲塘”建设项目体验规划成果,进一步明确相关事宜,加快推进“十里莲塘”项目建设步伐。

    项目部工作人员就“十里莲塘”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山桥村重点打造16个项目、桐源村重点打造4个项目、“十里莲塘”绿道设计和入口文化墙效果、章氏宗祠提升改造等项目一一进行了讲解,参会村支书、村主任们也积极表达了他们对本村发展的愿景,为优化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镇镇长傅礼辉表示,“十里莲塘”项目是该县“水美城市”建设的子项目之一,当前要紧紧抓住“项目突破年”这一关键历史机遇期,加强“十里莲塘”项目组与水美城市项目部、村干部与设计施工人员、镇村干部与县、镇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高效推进“十里莲塘”项目的实施,全力打造独具山水田园特色的山城寻根文化胜地,构筑浦城旅游圈独有的集郊野度假、养生休闲、民俗文化、莲塘寻梦、章氏寻根于一体的功能景廊,打造生态农业旅游镇、平安文明幸福镇。(通讯员 叶静文)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