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免费畅游 | 武夷山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

2021-09-01 15:42:4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金秋九月·免费畅游”

优惠活动的通知

为加快国内旅游市场复苏,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武夷山景区向全国人民推出“金秋九月·免费畅游”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办法如下:

一、免票时间

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28日止(含中秋小长假)。

二、优惠办法

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

三、注意事项

1.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2.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

3.游客须提前申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备进入景区时核验;

4.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间距,自觉遵守景区有关规定,践行文明旅游。

咨询电话:0599-5135110

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

有一种感动叫“风雨同舟共济”

有一种力量叫“戮力同德同心”

有一种精神叫“中华民族精神”

2021年的夏天,注定不平凡,中国奥运健儿们在东京奥运会上奋勇拼搏,取得傲人成绩;河南遭遇洪水肆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与此同时,中国人民的抗疫行动,从未松懈,全国同胞们都在自己的领域与扮演的社会角色里竭力尽能!这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精神的写照,是中国“中华民族精神”的最佳印证。

想跟您——每一位中国同胞,说一句:辛苦了,感谢付出,感恩您的坚守!为诚挚表达来自武夷山这座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问候,9月2日起,武夷山景区面对全国人民,统一免门票!

欢迎您来,在青山绿水间收获一场身心治愈之旅。

金秋 / 送爽

露凝云散,青天行远雁南归。

春去秋来,山凝白露不改灵动。

立秋以来,武夷山的“秋日盛景”华丽登场,山中正在上演“橙黄橘绿”的色彩切换,秋季最浪漫的氛围感,五颜六色的山景一年仅有这一次。

秋的脚步越来越近,请您来青山绿水里感受层林尽染,看见大自然的颜色:嫩黄、翠绿、鲜红、嫣红、玫瑰红...仿若调色盘般的治愈,让您未能实现的暑期旅行,在秋天里找回那份冲动与热情。

为小伙伴们附上官宣文件,请踏踏实实地来玩耍,我们武夷山见~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