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逢盛世,与国同庆 | 我们相约武夷山,遇见人间皆安!

2021-10-02 10:4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若水时光,穿尘而过,2021年一路跌跌撞撞,一路捡拾苍茫,所幸季节不负流年,日月不负韶光,爱和希望总在前方。

今天,10月2日,迎来国庆小长假的第二天。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国庆假期,景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常态化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山河无恙,国泰“闽”安,人间皆安!这个国庆假期,我们在武夷山相见!

秋天不止适合思念,更适合见面哦~


National Day

严防严控,安心出游

外围布置,喜庆氛围渐浓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景区在严格筑牢防疫管理“安全墙”的前提下,精心营造欢乐喜庆的国庆节日氛围。

看,

巍巍中华,山河辽阔

莽莽神州,红旗漫卷

小编想说,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这抹中国红,正点亮在武夷山景区的各个角落。

人数限流,扫码入园

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即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码)等一系列常态化防疫措施。

景区严格实施人流量控制,精细限流,采用“人防+物防+技防”多防并举,全力保障国庆假期旅游安全有序。

实时监测,确保安全

为了让市民游客能更好地舒心畅行,景区利用数字化改革成果,360°无死角实时掌控入园人数,监测预警水质、大气、森林防火等情况。

工作人员认真盯着大屏幕上,不错过任何有效信息。

另设景区执勤人员现场监控检票通道,确保通道有序进入,畅通无误。

定期测温,保证健康

武夷山景区所有在职员工,都需要每日测量体温,确保以最健康的状态迎接游客。

全面消杀,绝不懈怠

对游客中心、景区出入口、主要游览项目、游客集聚区等多个场所进行定时环卫和消毒消杀工作,增加保洁频次,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卫生环境。

景区有我,安全顺畅

分区分序检票,安全又顺畅

仔细进行游客检票服务,耐心对每一位游客进行“三码联查”(即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码)。

线上线下机制联动

方便游客顺畅购票

提倡网络预约或现场扫二维码进行购票,提供无接触式服务,排队时,提醒游客自觉保持一米“秩序线”,确保景区内无聚集。

暖心服务,便捷又贴心

设立红十字救护站,为游客提供方便贴心的旅游服务。

咨询服务,随处都有

景区四处配备相关执勤人员和志愿者,游客遇到不懂的问题,都可随处咨询,解疑答惑。

服务无止境,真诚在心中

“以客为尊,服务无止境”,景区工作人员用周到、主动、耐心的服务,为每一位游客带来舒适、细致、专业的旅游服务工作。

360°无死角的设备检查

为做好国庆旅游安全生产接待工作,景区每日定时做好观光车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各类隐患问题。

【国庆假期我在岗】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

感谢每一位在国庆节日

努力付出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良辰美景,只是佳事

国泰“闽”安,才是幸事

武夷山景区仍将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

上下一心共同防疫,坚持做好防控措施

当然,也将一如既往地维护景区环境卫生

努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美的景容

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