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深秋 | 总有一份温暖与你如期相遇

2021-10-28 09:48:0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武夷深秋

春夏渐去,深秋已至

草木黄落,世界重归安静

趁着如此清净时刻

相约老友,来武夷山国家公园

览山林之色,品岩茶之香

武夷深秋

总有一份温暖与你如期相遇

快来!让武夷山的深秋360°暖到你~

“免票活动” 引八方来客

10月15日武夷山景区免票活动启动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用行动传递着内心的喜悦与武夷山的秋天撞了个满怀~

深秋时节,举目即见景的武夷山,有暖阳可晒,有暖茶可饮,有暖心可怀,欢迎你来置身武夷“仙境”,带你邂逅武夷山国家公园的温暖深秋~

秋曦如蜜酿,恋恋不忘

深秋,万物慢慢沉寂。而此时,武夷山的清溪、古树、美景交相辉映,秋日暖阳照拂大地,身心如春风拂过一般和畅,这,便是武夷深秋最迷人的色彩。

阳光下的武夷山尽是温婉,我们赏着美景,接受自然的馈赠,负日晒暖以消遣,温暖在心底渐次漫开。

背日而坐的人们,三五一群,七八一帮,漫步在主景区,拣拾阳光,一脚踩进武夷的深秋暖色里,晒掉一身的疲惫,晒足满心的丰盈。

还有在景区内的写生创作,在大自然的指点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即刻跃然纸上…

负暄饮茶去,浮生半日闲

在我看来,深秋里最奢侈的事情,无非就是在景区内漫步,或者闲坐一晌,静消半日,晒暖,烹茶。

一暖席,几杯茶,三两知己,无事清谈,晒着最暖的太阳,聊着最交心的话,喝着最暖心的茶。

饮一口齿间留香,听一次九曲溪流潺潺,看一场山峦颠倒,留一段闲话家常。

晒着深秋熙暖的太阳,一杯一盏,一坐一忘,静静的看一本书,让思绪随着墨香开花,让身心跟着字句延伸,眼里无尘,心境无暇。

煦煦暖阳里,户外野餐走起

谁说野餐只能在春天?其实武夷山的深秋一样充满暖意,一样可以走进大自然,来一顿户外野餐!

不需要太隆重,最难得的是朋友之间聚在一起的时光,要的便是这三两趣味,四五闲情。

在煦煦暖阳里,带着满满好心情说走就走。找一处干净的草地,铺上一块野餐布,摆上精致的食物或是温煮的茶,即刻开启一场大肆的野餐。

“你若可爱,生活哪里都可爱。”走,野餐去~这种朴实的滋味最是幸福,你可以在这里接近武夷山的一山一水,拥抱深秋的自然万物,享受这里满满的负氧离子,做一次久违的放松。

到天游峰顶,许个心愿

来武夷,登天游,是许多游客的必打卡项目。不少人会坚持登至天游峰顶,极目眺望浪漫的九曲溪风景,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温柔可亲,自然灵动。

除了登高望远,尽览九曲胜景,还能祈福许愿,寄托一个团圆美好的生活念想,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呐!你看,小姐姐在红布上手写心愿,小心地挂在树上,那满树的红布条随风摆动,是多少人念念必有回响的希冀呀~

在武夷山的深秋里,有了暖阳,有了暖茶,有了暖入人心的青山绿水,当然,还需要有让人心安的祈福之地,所以,还等什么呢?

天游峰顶祈福好去处,深秋来武夷求点福气呀~

山里的“慢时光”,最是温暖!

深秋的武夷山,一半在风景里,另一半,在时光里,在有人的慢时光里。与武夷的深秋相遇,怎么能少了这一份呢?

踱步主景区,留心观察,这里的一切一如往昔,充满着人间烟火气。

掠动的光影洒在每个古老而诗意的角落,这里始终是一处有“温度”、“慢呼吸”的文化之地,

在繁忙的世间,慢些走,慢慢呼吸,慢慢来。我们相约武夷山的深秋,分享喜乐,共度“慢时光”。

在这深秋时节

小编想对你们说

不要害怕凛冬将至

因为,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总有一处温暖,期待与你相遇

深秋的武夷山,美景早已盛满

托秋风寄信,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