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延平区委副书记艾琴新春慰问困难党员和百岁老人等

2022-01-26 15:57:2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月24日,延平区委副书记艾琴来到峡阳镇看望慰问高层次优秀人才、困难党员和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感谢你们这些年为延平的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在这里我向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艾琴向峡阳镇政府副镇长余光华、延平区小梅百芳园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虞祥禄等高层次优秀人才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倾听他们心声,共谋发展之策,希望广大专家人才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好拔尖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艾琴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应继爱、应子文、林喜娣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聊生活,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她鼓励老人积极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和乡镇反映;她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困难党员。

在百岁老人章火玉家中,艾琴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章老现年100岁,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家庭和睦美满。艾琴向老人转达延平区委、延平区政府对百岁老人的关怀,授予老人“百岁寿星”的牌匾,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随后,艾琴来到峡阳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快完善卫生院留观室和预检诊室的建设,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要做好医患分流和预检分诊工作,确保一室一诊,引导村民在窗口“一米线”自觉排队,防止院内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走访中,艾琴还察看了沿街商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她提醒经营户切实提高警惕,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等。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