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项目进行时|建瓯成立14个工作专班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1-09-14 09:07: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葛悦月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建瓯市有2个项目在南平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达5.11亿元。这其中,招商引资专班成员们功不可没。作为建瓯市“大抓项目、大抓基层”14个工作专班之一,招商引资专班与其它专班一起推动项目多生成、早开工、快建设。

今年来,建瓯市成立“促项目稳投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前期审批服务”等4个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林产工业、酒产业、茶产业、建字号、文化和旅游产业、物流产业、教育康养、古城保护开发、城乡品质提升、城乡供水一体化”等10个特色产业和重点民生工作专班。

该市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推进、投产全周期闭环管理,推行“一个工作专班、一名牵头领导、一支工作队伍、一笔工作经费、一套工作计划”的工作机制以及健全专班推进、组织调度、综合协调等制度。各专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根据建瓯市资源优势和民生短板认真履行产业规划、政策研究、专项招商、项目推进等各项责任,做好跟踪服务与汇报总结。专班领导小组与各专班、各专班之间加强联系,强化协调联动。

下一步,建瓯市将持续跟踪问效,落实激励措施,并严查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方面的“中梗阻”等问题,及时进行正面宣传报道和反面典型曝光,营造全市上下“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浓厚氛围,全方位推动建瓯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葛悦月)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