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国寿与政和县人社局 签订出行意外伤害保险

2018-05-25 09:0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蔡玉萍

    大武夷新闻网讯  22日下午,政和国寿与政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政和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出行意外伤害保险协议,标志着在全县正式启动出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今年4月,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由县人社局作为统一投保人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投保出行意外伤害保险,这是保障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发生意外伤害后得到救治救助,为家庭和社会意外伤害风险带来保障,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安定的一项重要普惠政策。有利于从根本上减轻干部职工发生出行意外伤害的经济负担,充分体现了政和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的重视与关怀。

    中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职责,承保本次公务员出行意外险,让广大机关事业人员带来更多保险保障,为他们的出行撑起了保护伞,同时也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形象。

    (蔡玉萍)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