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国资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4-23 15:4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4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举办了市管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苏达生组长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中,苏达生组长通报了近年来国资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培训既有对中央和省委、市委政策要求的深刻解读,也有生动鲜活的具体事例,更结合其丰富的纪检工作实践经验,为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目标和路径,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益水同志从“要经得住内心的拷问、要经得住各方的检查、要经得住历史的检验”三个方面分享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体会,号召大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开创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市国资委、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市政府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各市管国有企业及其所属子企业等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