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接地气”的溪东乡党校

2018-04-11 11:0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雨晴

    大武夷新闻网讯 “参加此次乡党校培训班,让我感受到党校的课程不再是以前枯燥单一的课堂学习,此次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不仅有安排我们观看电影,有攥紧拳头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庄重仪式,还有去实地参观学习,让农村党员能够真正的看懂听懂学懂。”参加培训的党员在主题研讨时说道。

    “这是一次组织严密的培训计划”,在结业礼上,溪东乡党委书记这样说道。为了办好此次党校培训班,溪东乡竭力筹备,邀来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支部书记、乡村致富带头人等多方面专业人才,只要讲的有用,都能上台。授课形式也是灵活多样,不光在教室里,也在田间地头讲。

    乡党校培训班是加强农村党员队伍思想理论建设、全面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的重大举措。短暂的培训时间,稍显匆匆。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们十分珍惜此次培训。许多学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强烈要求增加课程时间,并且表示对课程安排感到舒心、内容丰富学到畅心。

    溪东乡党委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从增强党员意识和解决思想问题着眼,抓实抓牢乡镇党校这个平台,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营造浓厚政治氛围,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通讯员 黄雨晴)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