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戴斯酒店入驻武夷山景区

2018-08-16 10:16:16 来源: 福建日报 作者:通讯员 卓巧华

8月9日,福建(武夷山)印象戴斯酒店在南平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开业,这标志着全球知名酒店品牌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正式入驻福建武夷山。

福建(武夷山)印象戴斯酒店坐落于武夷山度假区,占地11000平方米,近可眺望大王峰,举步即达印象大红袍,距景区主要景点均10分钟车程内,区位极佳。

酒店以五星级标准打造,共有145间客房,房型多样,有雅致大床房、高级双床房、豪华大床房、豪华家庭套房,可免费上网,房间内冰箱、保险柜、电视机等一应俱全。目前,酒店设有60人多功能宴会厅、奢华中餐包厢、新派中式茶餐厅、60人大型多功能会议室、15人标准多功能会议室,还配有100个车位大型停车场。酒店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各种宴会辅助设施,可提供专业的宴会及会议服务。此外,酒店还设置户外儿童乐园、休憩亭、游憩长廊、青石漫步道等设施。

据介绍,武夷山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气候、环境、旅游、文化资源;同时,旅游发展优势明显,近年随着“清新福建·清心武夷”品牌形象的打造,武夷山游客快速增长。

戴斯酒店品牌创立于1970年,历史超过40年,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多位于繁华或便利位置。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