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与孟加拉国仙境游乐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5 09:56:1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徐园园 文/摄

大武夷新闻网讯 22日,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与孟加拉国仙境游乐公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举行。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此次行程中,孟加拉国仙境游乐公园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对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进行了全方位考察,经过洽谈对接,双方就孟加拉国项目建设选址、投资规模、项目土地、市场调研、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根据协议,双方将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在孟加拉国建造以海洋乐园为主题的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冰雪世界等十余项合作内容,项目覆盖孟加拉国境内近十个大城市,同时双方商定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该项目落地建设及后续的管理事宜。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是武夷山市近年来引进的重要旅游项目之一,是国内同类型第三代新型极地海洋公园项目中单体建筑规模较大的极地海洋公园。此次与孟加拉国仙境游乐公园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的发展。   (徐园园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