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8-08-05 10:45:00 来源: 南平市农业局  作者:

8月2日下午,南平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扶贫办主任徐春晖前往“73883”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就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地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共建单位的一份爱心和温暖。

徐春晖说,73883部队是一支自力更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过去的一年,部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地方民兵训练、军事辅导、作战应急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地方治安平安、社会稳定、民心凝聚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徐春晖强调,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挥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三农”工作,为推动南平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建设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73883”部队主任王兴周代表部队对南平市农业局一年多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兴周指出,去年以来,南平市农业部门自主加压,主动作为,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创新举办绿色发展创新大会和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成功获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顺利取得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承办权,谋划制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十大工程”,策划落地武夷“田园小镇”“武夷绿色农业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武夷防癌功能食品、武夷山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智慧农业大数据中心、武夷岩茶国际宣传纪录片、中央电视台“品牌广告精准扶贫”和绿色农业先行先试“五节一循环”“十大先行区”等一批批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项目,一件件变不可能为可能的伟大实践正一件件地向闽北人民诠释和展现,闽北“三农”工作迎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机。

王兴周表示,新的一年,部队官兵将继续与南平农业部门共建互助,相互奋进,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重点项目建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南平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张志勇和农业局办公室、扶贫科、土肥站、经作站、水技站的同志和专家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