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温催热东北消夏避暑游

2018-08-15 10:49:3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影响着全国大部分地区,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在东北地区的吉林省,部分主打“消夏避暑”牌的旅游景点和旅游项目却借势高温发展火热。

在吉林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小镇,来自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当地独特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造就的凉爽气候成了吸引南方游客的“卖点”。来自上海的王玉春说,她请了年假专程来到长白山避暑,这里的清爽令她倍感舒适。

进入盛夏以来,长白山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山区漂流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项目,25℃左右的天气为夏季开展户外运动提供了理想的外部条件。

位于长春市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近日也迎来了客流高峰期。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让净月潭成为游客夏季休闲的理想场所。截至7月31日,净月潭2018年已接待游客80万人次,而7月份的日均游客量则达到了5000人次。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姚心妮]